浙江海康智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康智联”)为中电海康集团旗下企业,秉承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战略,用科技筑基交通强国伟业,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数智道路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海康智联以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形成一体化的全栈数智道路产品与解决方案,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受邀参与多项行业标准制定。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浙江、江苏、安徽、湖北、黑龙江、重庆、海南、福建、江西等20余个省份,为各级政府及相关单位、交警交管、高速公路、物流、车辆运营单位、车企、高校、园区、景区等客户,提供智能网联测试示范、交通治理、全息路口(道路)、车路协同、自动驾驶、智慧出行(MAAS)等服务。

在《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指引下,海康智联将持续开展技术创新,打造数字化、网联化、智能化、协同化的数智道路,构建泛在的、先进的交通信息基础设施。

数据统计

相关导航

广告也精彩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