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迪智驾
中国
配套协同智能网联智能驾驶

希迪智驾

希迪智驾作为行业最早布局车路协同的自动驾驶公司,公司产品涵盖“智慧的车”和“聪明的路”,以自动驾驶重卡技术,打造无人纯电矿卡、无人驾驶园区物流车,落地无人运输场景;以“车、...

标签:

希迪智驾(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CIDI)成立于2017年10月,由香港科技大学著名创业导师李泽湘教授领衔创立,是一家商用车自动驾驶独角兽企业,也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本着“与智能驾驶共赴美好生活”的愿景,公司践行新工科教育理念,以智能驾驶科技创新及应用为导向,致力于打造解决产业和民生刚需问题的智能驾驶产品。

作为行业最早布局车路协同的自动驾驶公司,公司产品涵盖“智慧的车”和“聪明的路”,以自动驾驶重卡技术,打造无人纯电矿卡、无人驾驶园区物流车,落地无人运输场景;以“车、路、云”全系列车路协同产品,为车联网先导区、双智城市、高速公路提供多类型智能网联解决方案。

数据统计

相关导航

广告也精彩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