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动联科
中国
汽车周边人工智能传感器芯片处理器芯片

芯动联科

安徽芯动联科微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在物联网、人工智能、高端制造、自动驾驶等多个领域提供芯片

标签:

安徽芯动联科微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注册地位于安徽省蚌埠市。公司于2023年6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证券代码:688582。

芯动联科基于半导体的行业积累,独创的微纳结构设计,采纳先进的MEMS工艺,特有的封装方案及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和完善的人才积累,融合集成电路与传统高端惯性行业,促进惯性传感器、压力传感器等传感器向智能化、微型化、易用化、本土化、IC化发展。解决传统传感器无法满足现代无人平台对传感器智能化、小型化及低成本化的主要矛盾,解决现有MEMS传感器性能无法满足智能无人平台(自动驾驶、机器人)的高性能需求的矛盾。

自公司成立以来,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工业设备监测与维护、无人系统导航与控制、海洋监测、气象预报、水上水下无人设备导航与控制、石油勘探、测量与测绘、桥梁监测、地质勘探、灾情预警等领域并获得了各领域多国家客户的一致认可和批量订购。展望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开拓自动驾驶、机器人、民用航空、商业航天等市场,为更广泛的客户提供更智能化、更低成本、更微型化的传感器产品及解决方案。

公司宗旨:通过持续的创新和研发,成为高性能传感器的领导者,为社会、员工和股东创造持续的价值。

数据统计

相关导航

广告也精彩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