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程
中国
汽车周边人工智能智能座舱视觉感知

疆程

合肥疆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车载显示、车载影像等辅助驾驶安全的智能座舱方案提供商,也是京东方车载业务平台直投公司。

标签:

合肥疆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疆程),成立之初即聚焦于智能座舱未来主赛道AR-HUD产品技术研发,主营HUD、CMS、透明A柱、车载显示总成等产品,是国内首家打通了汽车智能座舱显示业务平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移动出行智能显示应用的创造者和引领者。

专业的研发团队

疆程始终专注于汽车智能座舱显示领域,以技术创新作为发展动力源,打造了一支项目团队经验丰富、架构完善的光学、机械、电子、算法、软件、质量控制专业队伍,完成国内第一款大尺寸AR-HUD量产车型的设计、开发、生产与供货,申请专利50余项,牵头参与了HUD相关行业标准的制定,掌握了多项自主核心技术。

AR-HUD技术引领者

作为国内首家提供真正集成AR导航与ADAS功能AR-HUD产品并率先应用于实车的企业,疆程依托丰富的AR-HUD设计案例及布局经验,实现了阳光倒灌规避、光学畸变矫正、图像重影控制、多数据AR融合算法开发等多项技术突破,真正具备延迟低、辅助驾驶功能丰富、多数据AR融合的大尺寸、高画质显示效果。

依托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完善的来料及过程管控流程、完备的可靠性验证能力、自动化程度领先的装配生产线,疆程成为国内首家大尺寸AR-HUD及CMS量产供应商,同时为众多知名车厂提供智能座舱产品与技术服务。

资质与荣誉

疆程通过了IATF16949认证,产品符合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达到了国际标准化水平,公司先后被授予合肥市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重点企业、合肥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合肥市重点产业企业、“中国声谷研发产业化”项目重点支持企业等荣誉。

智能显示赋能安全出行

未来,疆程将继续秉承“深度、速度、态度、高度”的核心价值观,持续引领移动出行智能显示技术发展,让智能显示赋能安全出行,丰富移动第三空间。

数据统计

相关导航

广告也精彩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