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轮集团
中国
配套协同内外饰其它

赛轮集团

赛轮集团-股票代码:601058,成立于2002年,是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示范基地,同时也是国内首家集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新管理模式于一体的信息化生产示...

标签:

赛轮集团前身青岛赛轮子午线轮胎信息化生产示范基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1月18日,是国家橡胶与轮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示范基地,同时也是国内首家集新材料、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新管理模式于一体的信息化生产示范基地。集团以“做一条好轮胎”为使命,致力于为全球轮胎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以先进的技术推动橡胶轮胎行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在青岛、东营、沈阳、潍坊、越南、柬埔寨等地建有现代化轮胎制造工厂。在加拿大、德国等地设有服务于美洲和欧洲等区域的销售网络与物流中心,目前规划全钢子午线轮胎2,600万条、半钢子午线轮胎10,300万条、非公路轮胎44.7万吨的年生产能力,产品畅销欧、美、亚、非等一百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数据统计

相关导航

广告也精彩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