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汽车
中華人民共和國
汽车品牌专用车乘用车商用车新势力电驱电控电池

创维汽车

创维汽车是一个全新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背靠开沃集团造车硬实力和创维赋能的跨界优势, 创维汽车致力于打造新一代智能、环保、科技 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定义“新中国制造”名片。 旗下...

标签:

创维汽车是一个全新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背靠开沃集团,创维汽车致力于打造新一代智能、环保、科技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定义“新中国制造”品牌。

品牌标识以“SKYWORTH”中央字母“W”构建了标志图形;盾形的外形象征着品质与安全;整体造型又如同代表电能的按键与插头。

创维汽车生产基地在南京,2021年6月,开沃汽车获评“2021年南京市独角兽企业”。

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是国内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域领军企业之一,具有商用车、乘用车全系列生产资质、主要业务有新能源乘用车、大中型客车、 轻型客车、物流车、专用车及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

2017年,开沃集团产销达到10633辆,正式进入中国新能源客车万台俱乐部;

2018年10月,开沃集团入选江苏省独角兽企业,成为新晋独角兽;

2019年,集团产销位居江苏省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第一、全国第二。

数据统计

相关导航

广告也精彩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