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
香港
汽车周边体系支撑易贝塔推荐

必维翻译站点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为“BV”,成立于1828年,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国际检验、认证集团。

标签: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为“BV”,成立于1828年,是一家全球知名的国际检验、认证集团。必维集团首席执行官为Didier Michaud-Daniel。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服务领域集中在质量、健康、安全和环境管理以及社会责任评估领域。业务范围包括船舶与海上设施,农产品和大宗商品,工业等六大业务。根据2023年3月官网显示,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的服务网络覆盖150多个国家,拥有900多个办事处和实验室,约40000名员工为全球终端市场的400000个不同领域的客户服务。

总部设有六大部门,分别从事船舶检验(此项业务中BV也称法国船级社)、进出口商品检验、工业产品检验、集装箱检验、工程监理、体系认证、产品认证、及航空航天检验等。下属子公司包括ACTS(美国测试实验室)、LCIE( 法国国家电子电器实验室)、ATL(工程管理咨询)、BIVAC(国际进出口商检局)、CEP Industry(材料测试、冶金及环境分析)、CEP System(新技术风险评估)、TECNITS(投资分析、项目管理)、BIO-CONTRL、Unicon International & Neptunus(现役集装箱检验)、BVC(体系认证)。

随着汽车电子在汽车设计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如何防止由于随机故障或系统故障而引发危险的事故成为汽车电子设计工程师面临的问题。IEC61508 框架下的ISO 26262 标准为电气/电子的汽车系统提供了功能安全问题的解决方案。基于风险分析方法,ISO 26262 汽车功能安全管理认证有助于使用全生命周期的办法处理功能安全问题。标准考虑到公路车辆安全功能的所有部分,当一个安全功能被定义时,证明其功能安全的评估活动必须同时进行。ISO 26262 汽车功能安全管理认证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汽车及配件厂家所采用。

数据统计

相关导航

广告也精彩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