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Sim
中国
汽车周边汽车服务

51Sim

51Sim是由51WOLRD于2017年开始孵化的数据及仿真平台业务版块,专注于为智驾及交通领域客户提供数据驱动闭环全栈仿真测试及宏中微观一体化交通仿真的解决方案,加速智驾量产落地同...

标签:

51WORLD 是一家致力于克隆地球5.1亿平方公里的科技公司,通过建立一个数字孪生世界来改变世界。公司长期围绕计算机图形学及模拟仿真构建核心技术,旗下拥有:51Aes数字孪生平台,51Sim数据仿真平台,51Earth数字地球平台,以及51Meet元宇宙平台。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51WORLD助力全球企业及政府进行数字化升级。

51Sim是由51WOLRD于2017年开始孵化的数据及仿真平台业务版块,专注于为智驾及交通领域客户提供数据驱动闭环全栈仿真测试及宏中微观一体化交通仿真的解决方案,加速智驾量产落地同时实现更加高效,安全和低碳的交通运输系统。公司具有独立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核心产品包括仿真测试平台Sim-One、数据处理挖掘平台Dataverse、交通信息模型平台TIM等。已累计与近百家行业客户合作并落地一系列标杆案例。

公司目前总人数规模近百人,超50%为研发人员,硕博比例超50%。51Sim积极响应国家信创政策,加快自主创新,推出自主可控的软件,保证国家及合作伙伴的信息安全。

数据统计

相关导航

广告也精彩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